不只發呆時會想到
就連作夢都會想起以前的事
這是什麼現象?
做夢時 我會看到以前的我
就像看一部又一部殘破的電影一樣
當時的決定
當時的徬徨
當時的迷惘
我沒辦法插手
雖然這是我的夢
我只能在一旁靜靜觀看著
有人說自己可以主宰自己的夢
但我似乎沒有那種能力
都是 旁觀者
原來
看著自己
以往
是過去了
但 看到的卻都是遺憾的過去
我只能在一旁無聲的大喊
[就XXXXX的做吧!]
但無奈眼前的影像卻永遠也聽不到似的
重蹈覆轍 在夢中
一次又一次 一件接著一件
這是警告嗎?
還是我的潛意識在提醒我?
等等再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