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高中
除了與朋友聊天打屁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
看書?
當然不是看教科書
是看閒書
不過這一個月左右
忙著考試 寢室間的魔獸交流 自己玩三國無雙和RO的自HIGH
很少會想到它的存在
這星期回台北
原本是想問哥哥一些問題的
奈何哥哥因為要考試
留在學校並沒有回來
我也有點厭煩一直待在電腦前
於是
我進入了久違的
在我家附近的圖書館
書的氣味
安靜的氣氛
稀少的人們[大都聚集在閱覽室或電腦和雜誌那幾層]
高中偷閒的日子逐漸浮上了我的腦海
當時的我
也是坐在那張椅子上
看著遠方的景色與手上的書
靜靜的度過一個下午的吧?
這次的回家
也許
是我自己在確定我與家鄉的牽繫吧
熟悉感
溫暖
安全感
久違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