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存錢存了2個月左右了吧
大概存了10000塊
當然是放在家裡
不要想來路上搶我叫我掏出一萬塊
看到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車
那是我明年的夢阿~~~~~~~~~~~~~
現在一台新車125的起碼要5 6萬

為什麼這麼貴勒~
不就幾片鐵在家幾片塑膠在加一些橡膠而已嗎?
阿對還有一些鎢絲之類的 因為有燈泡嘛~
可是為什麼這樣就要5 6萬勒~~~~~~~~
為什麼!!!!!!!!!!!!!!
[翻桌]
迷之音:大哥 別腦羞阿[拍肩安撫]
ME:[把桌子翻回來淚奔]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請嗚喔嗚喔唸不要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唸(那你當初幹麻這樣打)]
我的機車離我好遠
大概還在地平線的那一頭吧
那一頭是多遠?
嗯..
還有4萬多塊的路程
對一個窮學生來說
4萬多塊新台幣已經很遠了
雖然有人一秒就不只4萬多塊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