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有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
我的室友對它非常的著迷

著迷不是不好
因為真的很有趣嘛!!!
BUT
因為我的鍵盤是比較硬的那一種
打起來會ㄎㄧ哩卡啦碰
睡覺的時候你就聽到ㄎㄧ哩卡啦碰~ㄎㄧ哩卡啦碰~ㄎㄧ哩卡啦碰~[無限循環]
再配合室友的打呼聲[請參照第一篇文章]
阿哩勒
我不用睡了嘛!!!!!!!!!!!!
還有殺掉敵方時發出的慘叫聲或是敵方小頭目 中頭目 大頭目 大魔王出來時的叫陣聲
ㄨㄚㄚ阿阿阿ㄚ~ 一ㄎㄨ搜~....ETC

昨天晚上真是熱鬧
最氣人的是打電腦的那位室友一躺到床上就睡死了
結果我ㄧ個晚上沒睡好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