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晚上
土木系的好朋友找我出去吃宵夜
但是
他的重點不是吃宵夜!!!!
他要去女宿找他學伴~~~~~~~~~~~~~~~~~~~~~~~~~~~~~~~~~~~~~
出來前還沒跟我講
結果
結果!!!!
他跟我說
我要去女宿找我學伴喔~~~[揮手中的餅乾]
所以你自己回去吧!!!!!
喔= =
去你的
夜晚的校園
很可怕
夜風襲襲
冷風吹吹
行人沒幾個[當然 都11點多了]
忽然
我看到了一個路人!!
下一秒他突然消失了
XXOO...
我囧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繼續騎著我的腳踏車..
原來是我看錯了= =
那2秒 [還3秒?]
喔 真的會批批剉...囧

下次
出去前我一定會先問清楚~
雖然我平常常常扶老太太過馬路
雖然我過馬路都有看紅綠燈
但是
喔~
算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