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以前開始
我就常被年老的長輩搭訕[ㄚ是怎樣 旁邊還有一堆人ㄚ]
有的只是跟我問個路
有的問完路會跟我說一堆有的沒的
像是他媳婦怎樣 他兒子怎樣....
甚至還有人跟我說過他想自殺...囧
昨天又被拉去吃宵夜
當然是一起行動
再做一樣的事我可不幹[詳情請見上上上回?]
那時桌子只有一桌
同桌的大叔立刻拉著我說話
一說就是20分鐘[我同學坐旁邊他沒什麼鳥他]
哇哩勒

所以我才說我扶老婆婆老公公歐吉桑歐巴桑過馬路不是假的ㄚ
沒辦法嘛
天生就是長的一副善良的臉咩[你是個好人 (拍)]
嗯?

其實偶爾被拉住聽聽人生經驗也不錯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