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室內ㄚ
可是ㄚ
可是ㄚ!!!!!
為什麼這麼冷ㄚ 囧囧囧

怎麼說勒

有沒有喝過便利商店的飲料?
就是那種從冰箱拿出來.............




在現在的常溫下過了10分鐘之後的溫度

你以為我會說就是剛拿出來那麼冷?
那種水神經病才會下去游= =a

不過ㄚ
這種溫度游起來真的超過癮的

你會感覺到一股暖流逐漸將身體包覆....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掰不出來[垃圾丟上來]
反正就是游泳池會跟自己融合吧= =+
這種感覺很難講
自己跳下去游個兩圈你就明白了XDDDDDDD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r37sinaor
  • 你 = = 神勇

    ㄚ哈哈哈
    神勇耶
    喔拜託
    當然有這種感覺囉
    可怕耶
    不過
    冷的要死
    我想
    不管在哪游泳
    都很冷
    冬天嘛
    一定的

    別再冷了
  • 做這種蠢事當然要有人陪阿XD
    拉著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一起跳下水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剛跳下去感覺也真的很"舒服"XD...

    gbhjkl 於 2007/11/24 17: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