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沒事做
有跟同學要影片來看
他傳給我了幾部電影[應該是悲劇電影吧 看了會哭哭那種的XD]
還有
還有5集的
......海綿寶寶XD
看了一集我就快笑死了
室友還罵我神精病
因為我笑的超誇張
大概是50公呎以外的人都聽的到的那種笑聲
而且是連續10分鐘[難怪會被罵 欠罵嘛]
可是後來阿
後來阿~
我跟我MSN上的親朋好友說海綿寶寶超好看時
有人說我幼稚
有人說我腦殘...囧[你智商才國小孩幼稚園ㄚ你?!]

不過還是有兩個人接受了他[灑花]

喔~
海綿寶寶真的很好看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