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時間起床
早上11點
下午跟同學騎到一中街逛街XD
雞爪凍好好吃QQ
魯得很入味喔~
連皮帶肉帶骨全部啃下去了XDDDDDDD
其實騎到一中街也沒有很遠阿
大概5公里吧
輕輕鬆鬆
下午還跟高中同學一起打魔獸~
打完之後休息一下看個海綿寶寶
結果!!!
結果!!!!!!!
我被嗆爆了=.=
男宿好多人在房間外面
不過好像是我室友拉來的[真是損友 囧]
童心未泯不行喔= =a
真是...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輝輝(大拇指)
  • 派大星!(憨)

    這個一定要推一下

    海綿寶寶根本就是給大人看得阿

    而且超好笑

    雖然很幼稚就是了


    但是!!!!!

    只要看過一次 就會愛上她ㄚㄚㄚㄚ(飛天褲褲)
  • gbhjkl
  • 是死護衛海綿寶寶!!!!!

    改天我們去抗議吧!!!
    要教育部規定大學生一定要看海棉寶寶才能畢業!!!!!!!!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