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
春心蕩漾的地方
適合年輕男女一同前往
在那美美的花海中
在那清爽的風吹拂下
在那宜人的溫度中
互述心曲
讓彼此的心更加密合
花海應該是這樣用的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話說今天有兩個高中時的好朋友
騎著車
通過了左彎右拐的山路
通過了一個右一個的馬路
通過了那紅綠燈海
他們
來到了花海
兩人不勝唏噓
坐前面的OS:(唉 要是我後面坐的是XXX那該有多好)
坐後面的OS:(真他媽的 要不是太閒....哭哭)

來都來了
既然是朋友
雖然也許有點美中不足
但那美景仍讓兩人陶醉
美中不足的是一旁喧鬧的商場
畢竟花海招來人潮
有人潮必定有商機
雖然有著些許遺憾
但兩人在讚嘆它美的同時
其實已經心滿意足了

單純的少年阿
這就是青春[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