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尺以上是台地
1000公尺以上是高原

所以新社花海那邊是台地
這是我做出的結論
[[昨天兩個智障還在那邊吵....囧]
------------------------------------------
SUBWAY真的很好吃
跟麥當勞肯德基那些的LEVEL真的有差
可是價格也跟他們差不多而已
昨天我吃完的感想就是
為什麼這麼好吃的連鎖店在台灣那麼少...?
最後我終於想通了





因為他們沒有快樂兒童餐.....囧
---------------------------------------------------
昨天晚上
在睡覺起來之後
我發現魔獸去死團還蠻有趣的
沒聽過?
自己去載來玩玩看
重點是電腦有AI XD..
可以自high不用怕殺到別人跳或自己跳....[玩過魔獸三國的應該都知道]
----------------------------------------------------------
今早昏昏沉沉
在洗完衣服背完單字之後
我竟然
竟然

這太讓人害羞了
我說不出口

可是我現在再打文章阿
我說不出口的話有什麼搞頭呢?
好吧
我就大發慈悲的害羞的說一下吧
就是ㄚ
就是ㄚ...[被踹]


我把桌子整理乾淨了

整理個桌子什麼好跩的..?
不不
話不能這樣說
開學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了
這是我第一次整理桌子ㄟ
你不覺得這很神奇嗎?
你不覺得我被什麼東西上身了嗎?
你不覺得這是一件值得祝賀應該買鞭炮來放的驚天動人的事蹟嗎?
[被噓]
好啦
我承認
我還蠻懶惰的
可是就是因為我很懶惰
所以
















我都整理桌子了你就讓我跩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