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的那個
快衝去台南找你的.....好朋友啦
我精神上支持你[挖鼻孔]













這邊不能繼續打了
除非你輸入密技
因為我跟同學說好不能打出來的[遮臉]
詳情請自己去問他
他是誰?
阿就他咩

你長大就知道了(常被大人說這句話敷衍)

-----------------------------------------------------
之前跑去一個朋友的blog留言
我用的html語法跑不出來
結果就是留了幾個中文外加一堆奇怪的符號
html沒用好就是這樣
可是我覺得我沒用錯ㄚ
真是怪哉...
---------------------------------------------------
下禮拜要考試
下下禮拜也要
下下下禮拜好像也要?

想起以前高中老師說的話
上大學你就輕鬆了
在想想更早之前國中老師說的話
上高中你就輕鬆了

於是
我得到一個結論












大人可以輕鬆的說謊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