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憶力很差
因此背課文或句子對我來說是個不得了的惡夢
但偏偏英文課都規定說要背完一些句子或文章才能下課
因為背完就可以走了
所以每當教授說"可以來背了"
就一堆人衝過去講桌排排站
話說
今天被好朋友拉去排隊
但是事實上我還沒背好 囧
大概只背了40% 半生不熟
輪到我時大概只背到70%
但教授問的句子偏偏是我不會的那30% 囧
那時
教授只是看了我一眼
然後拿著我的紙
告訴我哪裡寫錯
哪裡應該修正
然後就在點名單上畫個勾
表示我可以走了

教授
真是太感謝你了Q_Q
下次我一定背好再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