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他們好像都沒看到我
阿是怎樣
我又沒有開隱藏模式
不過那時已經11點多了
同學們應該已經疲累不堪了吧
[話說那時我被土木系的抓去吃豆花剛回來精神飽滿氣力充沛]
沒注意到我也是很正常的吧?
畢竟那時我是一尾活龍 就像洛克人剛喝下滿滿一大瓶的E罐
他們已經被會計折磨的要死要活了ㄚ
而且又沒有開外掛或神裝或神人操縱
被會計這個西格馬打得慘兮兮也是很正常的吧

不過
我回去時同學都要走了
代表說
他們已經把西格馬幹掉了
而我還要跟西格馬戰鬥[等我把西格馬幹掉已經是一小時以後的事了(遠目)]

去你的西格馬

去你的會計

去你的李超MAN老師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