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勒
為什麼勒???
為什麼我到下午1點多就會超超超超超想睡勒????
以前不會這樣ㄚ!!!!
以前我是到3點多才會超超超超超想睡阿!!!!!
為什麼提早了
為什麼!!!!!!!!!!!!!!
所以
所以!!!!
下次我決定要吃維他命B群

再加保利達蠻牛

然後開心神集中

接著再使用爆肉剛體

這樣我就絕對不會睡著啦
哈哈哈
------------------------

下午會計課
有一隻很可愛的小黑狗跑了進來
真的很可愛
看著牠眼神無辜
搖著尾巴的可愛模樣
班上許多人紛紛...
紛紛.,....



尖叫[包括很多男生喔 還蠻好笑的]

喔喔
不過就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幹麻怕'成這樣ㄚ?
又不是那種身材巨闊
拔山倒樹而來的巨獸

為什麼勒?
我實在想不太通
真的不想要牠進來
就鞭數十
驅之別間教室就好了嘛
ㄣ?
不過這樣好像違反動物保護法?
ㄣ?
那就拍數十[拍拍頭 拍拍手 拍拍腳 拍拍拍拍拍拍拍 網球拍拍~]
帶至別院?

我很想看超MAN的老師可愛的狗狗嚇的說...
小失望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