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抓一些東西
考試完之後東西要來好好研究
話說那是早上10點左右的事
到了晚上由於我很認真的唸經濟
由於我室友也教了我很多[噢 真是太感激了]
所以室友叫我跟他PK魔獸我也答應了[那時晚上10點半吧?]
打打打打打打打
我們玩到了12點左右
他耐不住周公的邀請先跑去睡了
然後我繼續看一些東西
結果
結果!!!!!!!!!
等我想到時
我的下載軟體已經跑到2000MB左右ㄌ
這代表什麼?
因為男宿一天流量的限制是2G
2G是多少?
2048MB
 下載軟體一秒鐘可以抓多少?
40KB左右
40KB代表說
1024KB=1MB
所以表示說我一分鐘大概可以抓2.X MB
然後男宿一天流量統計的時間我又搞不清楚
不過一次統計的時間大概是1小時左右
舉個例子
假設它是早上1點開始統計
那代表說下次的統計是2點
我說那麼多我想表達什麼?
阿就是ㄚ
如果他晚一小時統計

我就被斷網了XDDDDDDDD

斷網斷多久?
1個禮拜吧

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

我的結論就是
一定是我平常好事做太多[遠目]

因為我是個好人[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