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去全聯社補充食物
買了滿滿三大包的餅乾和一大包用泡的也好好喝的奶茶
好像叫三點一刻吧?還是啥?反正就是那樣啦
圖如下↘↘↘

































阿?你說沒有圖
ㄣ阿
因為數位相機是明年才要買的ㄚ
所以當然沒有瞜XDDDD
[我是在訓練你們的想像力ㄟ..(被踹)]

到了下午三點
興沖沖的打開了一包給它泡了下去!!!!!!!!
因為說明書說
三點泡會特別好喝
因為叫三點一刻嘛~[聽你屁]


在去沖水之前
因為不同於一般的奶茶粉末包
它是"茶包"[好像有比較高檔?]
我室友就說要聞聞看奶茶的香味...

























X!
聞了之後他立刻發出這樣的聲音
為什麼?
茶包有問題?
他的鼻子有問題?
OH 
NONONO
是我的杯子有問題
說到這杯子
它泡過
麥片[鹹甜都有]
紫菜湯
奶粉
巧克力粉

而且天天泡...
所以它有
麥片的味道
紫菜湯的味道
奶粉的味道
巧克力粉的味道
奶奶的味道

奶奶的味道?
因為我奶奶以前常泡奶粉給我喝阿
所以有奶奶的味道XD..

總之這是五味雜陳的味道
難怪室友會想罵髒話

不過
好加在
因為味道很濃厚
所以加熱水之後
味道都蓋過去了...

好好喝喔~

這就是幸福阿

低頭看著桌上的微積分


這就是不幸阿...



喔喔
[喝完馬上去洗杯子...]








3分鐘以後

男宿傳來這樣的叫聲

"ㄟㄟㄟ 杯子沒味道了ㄟ [一陣聞的聲音]"

"......"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