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 這篇是要投稿的 覺得哪裏寫的不好的 儘管砲我= = 謝謝



HI 欣
  你現在過的如何?大學畢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想你現在一定也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了吧?不管你現在在做什麼,我都相信你所做出的決定,畢竟,那一定是你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所想出的答案。
  
  你今天微笑了嗎?我知道你一直是很快樂的,不管面對再大的壓力與衝擊,你都能笑笑的應對,彷彿事情並不如同那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巨大與沉重,在笑容中所看到的世界更加美好,不是嗎?  
  
  童年天真燦爛的日子早已過去了,對你我來說都是一樣,從逐漸消逝褪色的回憶中走了出來,依賴以及任性,我想都該成為過去式。我想我們都懂的是,那顆純真善良的赤子之心仍然還是要保有。

  人生在世不過數十年而已,在你身邊的爸媽年紀也要邁入60大關,我相信你是不會讓他們操心的,但這年的離鄉讀書,從那一通通的電話中,我聽的出他們的寂寞,請你多花時間陪陪他們,好嗎?
  
  求學階段的友誼是相當珍貴的,它比較不牽涉到利害關係,那些值得與你共同走過一生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幾個好友再加上幾個共同的話題,一個愜意的下午就來臨了。人要快樂,其實相當簡單。 
 
  最後我想告訴你的是,未來的路還很漫長,認真的對待每一天,夢想雖然遙遠,但在無數的努力過後,也許它已悄悄的在你身邊,Try it 。





                                                                                                                                               by 欣 2007.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