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泳池前他打翻了管理員的牛奶
管理員小姐沒看到
應該吧?
希望她沒看到
他小聲的走了過去
過了10分鐘
換好衣服走出浴室跳下泳池
xxoo!!!ooxx!!![他認為自己是很有氣質的 所以不可以罵髒話]
怎麼可以那麼冷!!!!
喔!!!!
喔..
不...
此時
管理員正站在泳池邊
手裡拿著一本黑色的筆記本...
臉上露出一抹陰森的笑容...

不過是一罐牛奶而以阿...
他吐出了這句話 緩緩的倒了下去..


[咦 那個人怎麼仰式游那麼久阿?]
[有點怪怪的 去看看吧!]
[阿阿阿阿阿阿!!!!!]

隔天頭條

中部某所大學

某奮發有為好青年..喔不 某大學生溺斃泳池...









以上純屬虛構[廢話]
---------------------------------------------------------------

這邊才是正文

話說在游泳池游泳都是右去左回嘛
剛剛游泳時
有一個傢伙跟我有了...





肌膚之親>///<~







他游蛙式他的腿一直踹到我囧囧囧囧



游自由式的沒人權阿阿阿阿阿


題外話

明明是冬天


今天去游泳池游泳的神經病怎麼那麼多?

百思不解..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ni1987
  • 神經病???

    (指)
  • gbhjkl
  • ㄎㄎ

    指我= =?!
    4根手指頭正指著你自己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