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什麼公車阿
時間都被等掉了
不如揮灑汗水發揮自己的精力騎到目的地..
[都給你講就好]
今天騎腳踏車從男宿騎到火車站
oh my god
本來15分鐘的車程被我騎成30分鐘
哈哈
為什麼?
因為我迷路了...XD
本來想說追著公車一路衝回火車站的
可是我發現

為什麼公車跑那麼快Q口Q||

等我發現時
我已經吸了滿嘴的黑煙跟著我那廉價的腳踏車一同無助的杵在街上
等我迷了路一路問路問到火車站時已經過了30分鐘了...
[公車都會繞路..囧]









所以我決定下次追計程車!!!!
你看嘛
追公車一次省15塊
追計程車一次可以省7 80塊耶!!!!!!!!!!!
5倍的價錢

那我一定可以拿出5倍的power出來

這樣就絕對不會被甩掉了[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