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退掉了已轉學考為主打的補習班
原因是跟不上進度
且開口閉口都非台大不可讓我很反感
掛下電話之後
我告訴自己必須好好努力
大學已經過了1/8了
我最近自己常常說這句話
這句話代表什麼?
逝去的日子 不再回來
在這些日子中 我學到了什麼?
我又為自己負責多少?
我是否有所成長?
這些問題自己一一的攤在自己面前
1/7是期末考
現在是12/18
對自己負責
不只是功課 我清楚
每一件事在做前
其實都應想想
做完之後
我該承擔什麼?要如何改進?
在尚未找到自己要的道路之前
我想功課是一個很明確的指標
畢竟它很現實
它很殘酷
它明亮亮的晾在面前
不得不去正視
夜深了
今晚
我真的得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