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是去一中街?
因為我需要一個洗衣籃
所以看到一家店就不假思索的走進去買了

洗衣籃擺哪?
當然是提著阿
提著的話像什麼?

一個提著菜籃的大學生在逛街
旁邊跟著他的好室友
如果我頭髮留長一點
說不定人家從背後看會以為媽媽帶著兒子來逛街呢囧!

一開始提真的沒感覺
甚至還感覺有點新鮮有趣
因為夜市好吃新奇又好玩嘛
可是逛久了
........
好室友還說
你以後會是個好爸爸[拍]
我想你會幫家裡買菜煮菜的[再拍]
以後你們家的幸福就靠你了[啥]


只不過是個洗衣籃[很像超市的購物籃..XD]
有必要扯那麼遠嗎ˊˋ?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zhengdavy
  • 這年代好爸爸不多了..
    好爸爸是男人的榮耀!
    男子漢就要當好爸爸!
  • gbhjkl

  • 我覺得我很有潛力XD..
  • StrongAlive
  • 好把拔~

    嗯~下次拍照留念一下唄
    當然...要PO出來哦
    (期待的眼神
  • gbhjkl
  • 那我要拍前先去跟親戚借一下他家的小朋友
    你們覺得如何= =?
  • mini1987
  • 這樣?

    提個菜藍就可以當好把拔
    那好老公呢????
  • gbhjkl
  • 提著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