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考帶球上籃
籃球?
那不就是
一個
把球丟到一個永遠裝不滿的藍子裡的運動?

又容易受傷
打什麼籃球阿
從小我就不喜歡籃球
因為小時候我不高
也不夠壯
不是被撞倒就是吃蘿蔔乾
所以我超恐懼籃球
就像我很討厭吃苦瓜
然後
翹了兩次沒來上課的老師
竟然說
今天考帶球上籃
同學們
排排站好喔!


我連定點投籃都不太會了
你叫我上籃?
結果當然是不及格

不過好家在有禽獸偉傑的幫忙
因為老師說
上籃沒進?
可以繼續在籃下投歐!!!


"那你只要會打板就好了ㄚ!"
禽獸偉傑這麼跟我說著
此時的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禽獸
真像一尊有求必靈的活菩薩
背後還閃著金光


下課前自行在測一次

應該可以及格邊緣過關...
1/2要補考

我討厭籃球


PS:老師還蠻禽獸的 示範給男生看 3球拍拍屁股走人+一臉不耐煩
                                 


   






示範給女生看 全程堅持到底+一臉燦爛...











噢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