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評斷是非 
畢竟每人接受程度不一樣
也不想筆戰

就醬
內容在下面
[攤手]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一篇
我有時候做事情不經過大腦,惹別人生氣自己也不知道.關於那一篇留言,我真的沒有冒犯的意思,我只是試著給一點回應,但是很顯然我選擇了很錯誤的方式.我真的很想在網上多交點朋友,我不是在台灣長大的,但是我自認為自己是台灣人,所以有些時候會自以為幽默,卻講了一些冒犯的話.真的很對不起,如果你沒法原諒我,那麼我會自己承擔後果,以後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的pixnet,惹你不高興.
希望你可以看到這一篇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