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行憲紀念日過去啦
行憲紀念日是友情的節日啦
我狀態上一堆人都這樣打的啦
所以一定不會錯啦
好啦
真的不會錯啦
我說不會錯就是不會錯啦
今天去看電影我絕對沒有看到閃光啦
我只是看到一堆兄妹或姐弟的搭檔而以啦
PTT的下棋真的有夠怪的啦
我跟同學下贏還說我下輸的啦
今天會計課翹課又被點到啦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會計課啦
據說老師還很高興的啦
今天比平常多花了好幾十塊的啦
我的摩托車到底在哪裡啦
ALL PASS糖也從學姊那收到的啦
本來要寫送給學姊的聖誕卡片也因為時間搞錯結果沒寫的啦
根本就是像個白痴ㄧ樣的啦
不過今天的電影也蠻好看的啦
現在是晚上快要一點的啦
好孩子要睡覺了啦
晚安啦
啦啦啦


那這篇文的意義到底在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