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聽了室友的手錶叫聲起來
幹!10點了喔~?!
今天早上第一堂課幾點?
9點
那表示什麼?

我們整寢翹課

不會吧
我昨晚11點多就睡了耶
不太可能吧
而且今天是一年的第二天耶
整寢翹課算什麼
教授一定點名了吧 畢竟他昨天的課都放掉了ㄚ
本來有想說阿遲到都遲到了繼續睡吧
那12/31我窩在被窩裡睡覺跨年許的願又算什麼?

"今年除非真的不行 不然我絕不翹課...爛課例外"

不過都已經過了ㄚ
不算什麼也得算什麼了...

絕望的穿好衣服爬下上舖
走出房門上完廁所回到房間
打開手機
咦...
目前時間
AM7:35

為什麼是7點多ㄚ








































剛剛他手錶不是叫了10聲嗎?


害我以為已經10點了orz
原來才7點多ㄚ
哇哈哈哈哈哈
今年我會好好的上課
我要當個認真的大學生[看著天空的太陽]
喔喔
讓我們朝著太陽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