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服是要等的
要等洗衣機轉完
要等洗衣機把錢吃下去[上次它沒吃進去還是靠我推它它才勉強吞入的=_=]
要等洗衣機加水
要等洗衣機轟隆隆的叫
要等洗衣機逼逼逼的說投我10塊投我10塊[屁]
簡單來說
錢投進去
大約要等一個小時洗完衣服差不多
可是就是因為要等一個小時..不覺得太久了嘛?
忘記也是很正常的嘛
所以10次有8次我把衣服忘記在洗衣機裡
下一個要洗的人
超好心的看到有衣服在裡面就走了
好心的把你的衣服抓出來放到旁邊
壞心的就直接丟到地上了
所以我的衣服常常要洗兩次,,orz
雖然洗一次不多啦
10塊就好
可是積少成多還是很心痛阿Q口Q
而且話說
我的寢室就在洗衣間旁邊
有沒有一個機制是洗完之後可以提醒我的ㄚ~
像是一隻布榖鳥跑出來說洗完了洗完了之類的ㄚ~
唉唉
不過這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嘛[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