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
為什麼中午要從閱覽室回來?
直接繼續給他唸下去不就好了!!!
因為
因為人家
因為人家要考
因為人家要考終極英檢
 喔不 是中級英檢..
學校出錢送我們去考的
進入市場
喔不 是試場..
如往常大考一樣的囉哩巴唆
講一堆文書資料上已經知道的事給我們聽來浪費時間
然後不准喝水不准吃東西不准抽菸
不准吃東西不准抽菸也就算了
為什麼不能喝水阿?!!!
感冒的人最需要喝水你不知道嘛?!
大考中心從以前開始出這個規定我就覺得很鳥
之前夏天大熱天考指考
不能喝水
整個就覺得很度爛=_=
基本上大概是因為考過指考的關係
閱讀部份我覺得是a piece of cake
因為比指考還簡單
程度大概跟學測的英文差不多
可是聽力測驗就囧囧囧
恩?
這兩個老外在說什麼?
我知道他們是在說英文啦
可是為什麼講那麼快Q口Q
講那麼快我跟不上啦啦啦啦[淚奔]
45題聽力大概只會2X題吧
其他都在猜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初試過了
我會非常驚訝
哇哈哈
明年再努力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