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真的很安靜
現在是4點2X分
假如現在騎車出去
應該
闖幾個紅燈都不是問題吧
因為根本沒車= =+
之前也是看經濟
看到6點吧?
我沒記錯的話
這次會到幾點?
我不清楚
室友剛剛最後一個也倒下了[其實除了我之外也只有2個(汗)]
[另一個休學了呀(淚奔)]
男宿房間燈亮著的竟然也還存在
我們這寢是關了
畢竟2/3的人要睡了ㄚ= =||

也許今天可以看到日出呢[笑]
明天考完試再補眠吧
今天我看我不會睡了
因為睡了應該就起不來了ˊˋ
加油吧
祝自己今天早上考試順利
打完了
繼續拼經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