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走光了
昨天下午就搬光光了
財金系也就我們這一間搬的最快
事實上
看到空空的寢室
多少有些寂寞呢
昨天跟某禽獸朋友[你朋友怎麼都是禽獸XD]
聊了蠻久的
沒記錯大約是11點到2點左右吧
大學

真的
不如憧憬的那樣美好
有些人
做事情是一定有目的的
並不只是為了單純的
人與人之間
那平常的感情
平常的交流
不理智的行為也常發生
只為了討好某方的存在
就算那個人再好
也有許多注重外表勝於一切
膚淺的傢伙 
我為某些人感到很不公平
為什麼他明明就做的很好
只因為某些人的幾句話
你們就要在背後說人壞話?
理性一點吧
為何不能自己好好想想呢?
都大學了 我相信基本的判斷能力是一定有的
其實感觸很深
之前自己應該有察覺到
只是
不願去想吧
我不希望把世界看的太過黑暗
畢竟
我相信人性本善
是我天真嗎
也許呢[笑]
家庭教育把我教導成這樣
一派的想法 一派的善良
我真的感到很幸運
從我家庭中看出去的世界
是溫暖而充滿希望的
有人說
學校就是一種小型社會的呈現
我想我大概可以理解了

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為什麼跟他說完話之後
雖然事情跟我關係並不大
也可說是沒啥關係
可是為什麼
我會很想哭勒?
我想
我害怕長大
我害怕未來的現實也許就是如此
應該吧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