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10天的打工我會去
沒記錯一天是1000塊唷XD
不過聽說會被當成畜生操就是了..
沒關係
正好也可以當成減肥阿
哈哈哈
話說這學期我瘦了10公斤唷XD
剛剛量體重還蠻happy的
不過仰臥起坐我要每天做
因為腰有點粗 囧

然後我要練口琴
要把第一本教學本的曲子全部學會
以後走在路上
哼哼
當個吟遊詩人在校園中漫步應該很酷吧XD

我要考駕照 因為下學期我就有車車了~
因為家裡要買冰箱
我存錢是存到25000左右
如果再加上打工就有35000
家裡經濟情況不是說蓋好
所以老爸的悍將125我就接手啦ˊˇˋ
冰箱錢我負責出
老爸的3年舊車車反正都有保養嘛[他自己說品質保障..XD]
而且台中有人連腳踏車鎖都要偷了
開舊車吧= =
雖然我很想買大輪的ˊˇˋ
所以我決定以後有錢直接買重型機車吧[紅牌那種的唷]

我要念書
主要是英文
因為
原文書我看的很痛苦= =
又不能老是依賴中文本
so~

我還要看一堆課外書
因為我覺得投稿是很好進的
一般報紙的話= =+
問題是又不是每次都有素材
多看書可以增加知識
要掰也比較容易嘛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