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幫老爸搬東西

我記得
暑假的時候
我跟一隻蠻牛一樣
搬一堆東西也是ok
而且還會有一種很爽的fu
可是今天幫忙搬
挖哩勒靠北~
好重阿= =
這是鉛塊?
還是石頭?
反正沒搬多久我就已經沒力了
怎麼這麼虛阿=_________=
是因為太久沒練了嗎?
可是我都有做運動啊 
路人:做什麼運動?






....騎腳踏車[那是練腿力吧]
最近太冷不想游泳
上次不怎麼冷想游又沒開 唉

好吧
所以
我要練到能用炫風腿搬東西摟?
[阿達~看我的功夫炫風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