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書展的打工
所以要面試
只不過當的搬書發書拿書小弟什麼好面試的= =
聽哥哥說是要站一整天啦
然後搬的東西不重 很輕鬆啦 腳不輕鬆而已
不過他的標準有待商榷
話說我兩隻手的力氣也只比他的一隻手大一點點而已XD

我太纖細了[屁]
不過最近再懷疑是不是因為營養不像以前補充那麼多
所以會比較沒力
也許是吧?
不過之前我看的一本書怎麼說什麼人體一天蛋白質事實上攝取34克還多少就夠了[反正就3x克啦]
不知道哪邊對
等等google一下好了XD
所以我應該要做的是重量訓練瞜?
仰臥起坐應該不算吧= =
不過我的伏地挺身姿勢超級不標準
還被大學室友說是在猥褻地球
真他老師卡好
家裡是有啞鈴啦
不過那個很輕
大概才500公克吧?

反正到時候再看看啦
猥褻地球反正是在家裡做嘛
又不會有人看到
而面試
反正我那麼善良那麼老實估意
一定會過的嘛
咈咈咈
我想寒假要規劃一下怎麼練身體[肌肉?]
我可不想當個弱不禁風的文弱大學生[笑]

[阿 快抓住嘴砲~他要被風吹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