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好像是昨天?

又好像是前天?

算了
這不是重點
就是ㄚ
前幾天打開msn
跟從來沒聊天過的學伴聊天
[喔對 好像是禮拜一~!]
聊呀聊的
忽然扯到他還在宿舍
為什麼?
我那時問他了
他說他要打工
為什麼要打工?
他說














他要當下學期的學費
多出來的才要買自己的東西
突然覺得很慚愧
因為那時我還在家裡很優閒
學費?
老爸老媽繳的
生活費?
老爸老媽給的
零用錢?
跟老爸老媽拿的

突然覺得自己很虛
雖然很多人都是這樣
我也知道花錢比我兇的人多的是
我算是節省的[一天平均80塊吧 這學期]


我真的還蠻佩服他的
所以等等我要去認真了...[唉 這句話也說過好幾百次了]
不能讓爸媽的心血白費..
因為
以後
我不想當米蟲
我不想過著伸手的日子
所以現在就要好好努力





































以後才能反攻大陸
[這句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