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了書
教科書 不是漫畫也不是小說
就是教科書
說真的
沒有壓力的念書
就算是教科書
也可以唸的很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呢
呵呵
也許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吧
畢竟從國中到現在
不知道已經唸了多久的書了
一次又一次
說真的
一次比一次艱辛
上了國三 面對模擬考
覺得之前的考試根本是A PIECE OF CAKE
上了高三
又覺得國中的模擬考根本不算什麼
上了大學
又覺得高中的考試根本就是小CASE
我對自己的要求並不算很高
但起碼要自己有一定水準
但我發現越來越累
要維持那所謂的水準
我在高中從未為了考試唸到4點以後
上大學我輕易的突破了
甚至到達了六點
人生真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挑戰阿
而且挑戰真是一個比一個高
不過
這樣才有趣不是嗎?
就像玩遊戲一樣阿
越到後面的關卡要越難才有可玩性
哼哼
我不會認輸的
就是因為有挑戰性
才有嘗試的必要
年輕就是要多挑戰多嘗試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