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全家一起出去
畢竟前幾天店裡實在是很忙
過年別人家很閒我家很忙
所以都要去幫忙
老爸老媽天天都馬說很累
所以渡過最後那一天的除夕
大年初一當然要出去晃一下摟
去的地點是台北車站
逛一下百貨公司..
其實我只有去那邊的書店看看而已-.-
能引起我興趣的那邊也只有書店..
在書店就待了很久
書店就是給人白看新書的地方
圖書館就是給人白看很多舊書的地方
看書當然會累
會累肚子當然也會餓
車站哪邊吃?
當然是微風廣場XD
話說那時要點冰沙
[冰沙才是飲料的王道阿~!]
嗯~
芒果冰沙
看著菜單我決定了
但是轉頭看著櫃檯
那一盤盤的草莓...
服務生:請問要點什麼?
me:草莓冰沙!
囧囧囧
me:不..不是~是芒果冰沙-.-...
服務生:喔~

我明明想的很清楚阿...?
怎麼講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