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對於窮學生來說真是個好地方
想要看什麼電影
只要求助一下
應該就可以輕鬆找到
不過也造就了我寒假一半的時間都窩在家裡看電影[沒人約出去玩的時候]
[店裡不太忙不需要去幫忙的時候] [阿 外面好冷呀~自己出去多悶]
而且想一想看的時間長度實在是很誇張
大概是
一天9h左右吧
人家一夜7次郎我一天6部片[羞] 
一半的寒假整個就是很宅XD
而且我看的影片幾乎都是笑片
因為~
驚悚恐怖=>看了會睡不著
血腥暴力=>看了會做惡夢
悲傷感人=>看了會哭哭
推理懸疑=>傷腦筋 而且有時候劇情被猜出來會很無聊(阿 果然是這樣阿)
有時候哥哥不在家
就會看到我一個人對著電腦螢幕狂笑ˇˇ
偶爾老媽會過來陪我一起笑啦

不過那幅畫面想像一下....
一天到晚對著螢幕笑























真像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