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仍然手殘中
左手無法搬重物 右手可以搬
問題是我不是超人
沒辦法一手扛起一座山...
所以我要跟我的電腦SAY GOOD BYE一星期QQ
下禮拜是大學第2學期的第一星期

好懷念阿
這學期課變的比上學期多了1.5倍吧
難度我是不知道-.-
不過以過去的經驗來看一定是越來越難
不過現在沒過去的人好像很少了耶ˊˇˋ?
週期是16號下去
還有一堆我認識可是不太熟的也是16號
恩..
16號是黃道吉日良辰吉時嗎..?
就算17號真的是什麼大兇之日
我想我也不會管吧
因為我只是想待在家裡舒舒服服的渡過最後的寒假
眼前的東西仔細看看又開始有些捨不得了呢
呵呵
要失去時才懂得擁有的珍貴呀
老生常談
不過真的很對...
明早該整理東西了
台北
再見[揮淚]












































我一個禮拜之後回來搬電腦

要準備好禮物等我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