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2
仍然很累
早上兩節微積分超快速教法
教授:有沒有問題~? 全班茫然 因為前面還沒弄懂 教授:歐~好 那我們繼續~
一節課他教完了一小節
真他媽雜碎
下午4堂課
4堂會計課=_=
會計課很枯燥很無聊 老師講話又蠻欠揍的
他跟早上教授的共通點就是
都教很快..
上的很無聊要幹麻?
睡覺?睡飽了勒?
看漫畫 看小說? 我沒帶=_=大失敗
只好把英文雜誌拿出來看看
看..
看...
看....
看.....






















下課了!!!!
歐耶!!
收好東西衝回去吃飯~~~~~~~~
吃飽休息一下 去散個步 回來睡個覺
起床時大約是8點45分
去看書吧!!!!

下禮拜要考的微積分~
還有明天要考的英文雜誌
英文雜誌...
英文雜誌....
幹!!!!!
怎麼不見了!!!!!!
腦海倒帶


逼,...
在會計教室裡orz

晚上還有夜間部的在上課
50分到達教學大樓
照理來說
是9點下課
9點了
教授沒打算收工
9點5分了
教授在抄黑板
9點10分
教授叫人上台發表
9點15分
路人路過被我叫住
我問他這個教授是不是不下課
他點頭說是=_=
後面還附加一句:他會提早下課唷~
ME:歐 謝謝 orz
我很不想打擾人家上課
可是我不想等到9點快10點orz...
我還是衝進去了
因為很害羞
所以我
戴了口罩
還戴了全罩式安全帽
還有
為了怕衝進去別人會驚恐對我動手動腳
所以我把瑞士刀拔了出來護身..
刀身大概15公分而已吧
加把柄大概20公分
人家應該不會誤會吧
只是一把小刀而以阿
真的很小阿
就像RPG裡一開始給的那種最爛的小刀一樣阿
那種東西很屁 根本沒啥威力嘛





















那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現在在警察局阿
我真的不懂耶
我不覺得我做錯什麼了阿
真奇怪耶?
[以上為屁話 為虎爛]









[以下為現實狀況]
反正就是很蠢的把雜誌丟在教室裡
我在門口張望了大約10分鐘
拉了路人問了問之後..把心一橫
人家在上課
我大喇喇的走進去拿
在大喇喇的走出來..[抬頭挺胸 氣胸改問濤公ㄎㄧˋ
教授在瞪我
全班都在看我
看屁阿
沒看過別人忘了拿東西回來拿歐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y
  • 對阿~沒看過~
    XDDDDDDDD
  • radish0930
  • 還真的給他沒看過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