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每個禮拜都回家
是真的都有事
不過說實在話我還挺戀家的
畢竟家裡的床怎麼睡怎麼爽
宿舍的床怎麼睡怎麼硬梆梆
搞的我一覺起來都腰酸背痛
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家裡的床比較高檔是事實
謎:宿舍是水泥床很堅固阿!
家裡的是彈簧床睡起來比較舒服orz
而且老實說宿舍

號稱全台灣最爛的宿舍是真的超爛
雖然住宿費很便宜[1學期6K
雖然網路很快

也只有這2個優點
而且我宿舍被斷網了[泣 
網路很快有屁用 一天流量限制只有2G 槓~~~~~~~~




但是一回到家

感覺就像
貧民窟回到了皇宮

這些都不是重點[你廢話很多耶
上禮拜老爸借我錢買車車
機車老爸是運舊的給我
他說新的容易被偷 明年騎舊了在寄給我CHANGE

沒錯 我同意
所以新車放家裡讓老爸騎讓老爸保養
而且新車不能操 不能亂催
時速保持在50以下比較好[前5000KM
因為引擎還沒暖身[老爸說法

重點來了
我上禮拜出門的時候
里程數是5X
回家的時候看了看












7X

7X=_____=?
表示老爸一天只騎它3公里左右而已orz
突然覺得5000公里是很遙遠的事
寶貝車車是很好啦
可是車子是拿來騎的呀
我的印象它總是被雙大鎖鎖起來擺在那orz
雖然新車真的比舊車好看[我在說什麼?
可是我還是想說ㄚ
車子不是拿來看的啦...
它不是模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