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在台中
我騎的是我爹地的機車 
登登~老黑黑
老黑黑在機車裡算是個中年大叔
5歲了吧
沒什麼大毛病
引擎還不錯
催起來很夠力
當然我是不敢催太快啦= =
之前騎20KM摔一次左手扭傷現在還沒好orz
OK
這不是重點
小毛病其實還蠻多的
1 刮傷很多 [當然不是我刮的 那是我老爹的傑作
2 沒辦法顯示時速 時速ALWAYS是0 靠!害我只能憑感覺來算時速
3騎50公尺會先熄火 然後才能再騎orz.....
好險車是停男宿裡orz每次一出宿舍就熄火...



修這些要多少錢阿orz
果然大叔不好應付[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