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學伴聊天
很正常的
又是一堆沒營養的話題
嘖嘖
"為什麼頭髮捲的人要燙直 頭髮直的人要燙捲?"
"腦袋裡裝了什麼?"
對方:"你覺得我看起來幾歲?" ME:"蘿莉"
ME:"歐對 我不是蘿莉控"
ME:"附帶一提 你跟我以前班上同學好像"

對方就要求要看照片
以前班上同學的...
我很好說話
所以我答應了 因為對面很盧[被踹
不過 這很殺
或許對別人沒什麼
因為
要連結的話
我只會從以前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那邊連過去[我帳號都還記得耶orz我的天
過往舊事都襲來了
嘖嘖
搞的整個晚上睡不大著
腦袋裡都是那個女生
而且重點是那個女生長相我永遠記不起來[謎:這有隱含意味嗎 ME:當然沒有
我只記得很黃很暴力 歐不 是很白有點豐滿
靠 那你這樣還可以想一個晚上阿
對阿 我自己都很囧
原本以為已經忘了 近來只有偶爾會想起他

以往補習
會經過他家住的地區
總會笨笨的盼望偶遇
問題是這是現實不是言情小說
哪有說遇就遇的?
你當玩RPG遇怪阿
結果勒?

當然一次都沒遇過阿 靠
我的期待ALWAYS落空 哭哭
以往上學
教他數學 借他課本 因為我那科放掉了 還有....... 
後來還衝動想去告白結果卻又卻步
因為怕被發卡 哈哈哈 想想真是俗臘B
發就發咩 其實現在也沒連絡阿 被發也不會怎樣
現在自己看

不是應該已經過了嗎
怎麼可以想這麼久阿
當初自己怎麼這麼智障阿 ㄎㄎ
不過智障的真青春阿?當初我還真純情阿
現在有點世故了 但仍然很呆阿 多少變了...才怪
我覺得我跟以前一樣蠢 純情就不知道了
都過去了吧 嗯
有緣 說不定上個廁所出來洗手也會碰到吧?
誰知道一一 哈哈
這應該是個好的小說題材  
嗯...
幾年前的事了?
相簿竟然還在阿[挖鼻孔
無名還挺厲害的嘛 給它一個GP
他還過的好嗎?[遠目
希望他很幸福 嗯
就這樣 我打完了
大家要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