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
在圖書館的路上看到
圓滾滾的很可愛
無聊的兩人在目送牠跑開後....
週期:我跟你說歐
ME:?
週期:他的名字叫小白
ME:你怎麼知道?
週期:牠剛剛跟我說的
ME:ㄏㄚˊ?
週期:牠剛剛跟我說了阿!!!
ME:ㄟㄗㄨㄟ揪哩[不明發音表示敷衍
週期:真的阿!!!牠剛剛跟我說的!!!
ME:歐 可是牠剛剛跟我說牠叫小黑ㄟ
週期:真的嘛?
ME:真的阿 牠剛剛親口告訴我的
週期:唉 想不到狗也是這麼善變的動物
ME:是阿 現在這個時代狗也不老實了






好像很沒意義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