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兒童節耶
突然發現
因為好久沒過兒童節了[遠目

我純真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呀[淚奔
話說之前系上有人說淚奔這個詞整個就很宅...恩?
上次過兒童節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小學4年級左右吧
那時候沒有周休2日
所以兒童節有放假
全家就一起去動物園
我老爹好像還有買卡通造型的氣球給我[啥造型我忘了= =
全家在那拍了好幾張照片 現在也不知放到哪了Q口Q
最後黃昏一起去餐廳吃飯 全家在快快樂樂的牽手回家

美好的童年回憶
我小時候還真幸福阿
當然現在也很HAPPY 只是沒有那麼容易滿足而已
長大了
慾望也越來越多了ㄚ
要煩惱的事也越來越多了
看著家裡附近的小學生吵吵鬧鬧大聲嬉笑的跑過去
腦袋裡就浮出了這樣的想法
不過小鬼的笑容還真棒呢
有時我還真搞不懂那些綁架小鬼的嫌犯心中的想法

純真的時代過去了[淚
在2個月就19歲了
我的老天
現在也只能跟好朋友閒聊時耍耍幼稚裝年輕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