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家
電腦很爛
上網很慢
所以很久沒上巴哈場外打嘴砲[不過據說場外會關閉?!
手很癢 嘴巴也很癢(?)
所以今天去看了高中同學的網誌
看了本文跟下面的回文
差點就給他點下去亂回了...

幸好沒有 
我的腦袋唸會計沒有唸到錯亂
還好還好 善哉善哉
而且我沒記錯的話
BLOG的文章回覆基本上自己是不能刪除的
況且我那時帳號好像也打了上去
恩...
真的回了就有趣啦
不過基本上我好善良好低調
真的叫我做這種事我也做不下去啊~
我講完了
來去睏
















































自己拉上去看了一遍
嘖嘖......又是一篇廢話
我這個人廢話還真多啊
難怪從以前開始就有人說過我很囉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