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快考完試了
因此在同學的推薦之下
突然想玩這個
















中文翻譯應該是神奇寶貝鑽石板吧= =?
是用模擬器在玩的
而且是中文的唷=3=[簡體的就是了 翻的馬馬虎虎啦
不過昨天在MSN接收完資料
打開模擬器想說試一下下看看時...
室友經過
他竟然
竟然!!!!
用很鄙夷的眼光看著我=3=[斜眼飄呀飄
嘴巴還很賤的說你幾歲了 竟然在玩這種東西
囧 遊戲是不分年齡的好咩
難道長大了一定要玩一些XXOO 好黃好暴力的遊戲= =?
不對吧!!!
你的童年跑哪去了=3=?
跟我同年代的
別跟我說你沒看過神奇寶貝!
別跟我說你沒玩過神奇寶貝的遊戲!
回味一下是不行歐=3=....
想想你第一次吃到棒棒糖的味道吧!
好甜好好吃對不對!
想想你第一次看神奇寶貝的時候吧!
好熱血好新奇對不對!
OK
準備要去考試了
考完試馬上來玩神奇寶貝=3=
大家一起來收服神奇寶貝吧!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暴力女
  • 如果是我
    一定也會用鄙視的眼神看你...

    ㄟㄟ我下週末要去台中喔XD
  • gbhjkl

  • 來台中?!
    周末有兩天 是禮拜幾?
  • 暴力女
  • 兩天阿XD

    來當司機吧(招手)
  • gbhjkl
  • ㄆ=3=
    廉價司機ㄚ?!
    你來台中要幹麻?
  • 暴力女
  • 大建盃
    排球羽球+桌球
    在朝陽打
    (招手)
  • gbhjkl
  • 朝陽科大
    在哪裡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