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就昨天的梗繼續說
今早室友雞肉飯拿完考卷回來就在幹ㄍㄧㄠ
說有人考試耍老千考到7X....
我建議他如果真的很不爽可以發MAIL給教授...
簡單又不好查誰告的 就算你很厲害會查IP大不了去圖書館用...
恩..
我覺得我有腹黑的潛力
因為我跟朋友講他們好像聽到時都很驚奇[原來有這招?!
我平常可是好好先生吶[笑
其實我心機很重= =..?[抓頭
--------------------------------
話說
昨晚[笑
跟朋友相約去看電影
買好飲料
還有一些零食走到禮堂門口時...[學校電影都在禮堂播
離開始還有10分鐘
半個人都沒有
一陣風吹過~咻~~~~~
三個耗呆站在門口愣住
A:怎麼沒人?
B:我聽說今天演XX阿?
C:我怎麼記得XX是24號演?
B:屁啦 我昨天在B板上看是禮拜2耶
C:那可能是他寫錯 寫成24號禮拜2
A:我買一堆了耶 是有沒有那麼雖 囧
B:那找個地方吃吧orz
C:真的蠢爆了...

後來三個人走到外面的階梯坐下啃東西...恩
還數天上星星有幾顆...光害很嚴重 只看的到3顆 科科
小時候的滿天星空現在都看不到了 哭哭ˊˋ
不過...
飲料杯上的猜謎真的很蠢

南極為什麼沒有廟?
因為
因為










南無阿彌佗佛 
尛 囧?
還挺有創意的..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