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國文課
是聽同學們民歌表演的日子
由於我課是選在早上
而財金系的課本來是編在下午[簡單來說我選錯= =...
基於老師的大發慈悲
我只要交報告就好了
上課的地點是在一個椅子坐起來很舒服的地方
坐位離的很近 就是像視聽教室那種感覺啦
話說一開始我旁邊是沒有坐人的[都不認識阿Q___Q 而且我常翹課= =..
後來來了一個長的一表人才的帥哥坐我旁邊
帥哥 帥哥又怎樣 我是男的ㄚ
帥哥看表演看沒多久就開始整理他的帥頭髮
左抓抓 右抓抓 左抓抓 右抓抓
原本半睡半醒看著表演的的我也就因此驚醒
WHY?
他抓頭髮的姿勢太撩人太SEXY?
NONO 非也非也

他有狐臭 而且味道很濃厚

他是坐在我的右側 我只能把頭偏到左邊去
是很想跟他說別舉手好咩。ˇ。?
可是我怕會傷到他的自尊心[歐 你是個好人
我只能假裝沉思的轉過頭去並用手摸著臉看著表演[其實我是把鼻子蓋住= =

我只能說
有味道沒關係
請有點自覺吧= =....
別把手舉起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