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如平常的打開MP3
開機畫面一如往常的跑出了一個可愛的小沙漏
小沙漏
小沙漏
..........
...........
.........................




過了10分鐘還是小沙漏
小沙漏不斷的漏沙漏沙
轉過來在漏一次....
就是不肯讓我進入選取畫面






20分鐘過去了
可愛的小沙漏讓我覺得很靠北
所以
所以
所以!!!!
所以我!!!!!
我放棄[攤
乖乖騎機車去送修
小牌的MP3好像比較容易壞?
也許吧= =....
改天有錢換一台吧...哪家音質最好懂的推薦一下吧
------------------------------
網管應該是有所謂的輪班制度
根據我完美精闢的分析之後大概是1 2個禮拜換一次吧
之前那個網管比較好
現在這個真的很機車
話說我被斷網的日期好像是5/13號
可是他是拿5/6超流的紀錄出來斷我
搞什麼啊!
都那麼久的事了還那麼計較
是不是男人啊!
這個禮拜的網管一定是個小心眼的死娘砲!
迷之音:你只是因為網路被斷很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