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禮拜五考完試以後
打算試著












寫女生的日記
[先說好 我不是變態]
是小說要用到的橋段 [突然想到以前幫人寫過情書= =....
題外話=> 後來被打槍了 原因是寫的太過激太白目[靠 那是幽默好不好 懂不懂ㄋㄧ
好像還被貼在黑板上一段時間?大家笑的很開心就是了
還好他恨夠朋友沒說是我幫他打稿的[炸
----------------------------------------------------------
基本上我不是女的[等下輩子吧 不打算去變性
所以很多女生會用的詞或特有的口吻等等之類的
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當然要提問啦
朋友甲:你問這尛問題 去問女生啦
朋友乙:X 你要寫女生日記幹尛?你要創一個網誌貼正妹照讓人留言ㄋㄧ?[這也許蠻有趣的?可以考慮玩玩
朋友丙:.........[無視我 QQ

是不是只要寫的自己覺得很娘就可以了= =
可是感覺沒有那麼單純啊啊啊
去爬文吧= =..
這樣應該比較快
還可以順便抄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